1. Home
  2. »
  3. Fly Young Youth Development | 飛颺青少年成長中心
Address:
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2號9樓, 中正區 Zhongzhen District, 台北 Taipei, 台灣 Taiwan 100
Description:
About
熱愛生命 關懷新生代
體驗生活 建立新休閒
發展全人 培育新領袖
Additional information
飛颺北區國中門徒營
  為了提供青少年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,飛颺每年寒假舉辦北區國中門徒營會,透過主題性的營會,讓參與的青少年在信仰上能有真理的基礎觀念及開拓不一樣的視野,讓青少年願意決志並用行動跟隨基督,成為同學眼中的模範與榜樣。
全國國中門徒營
藉由每三年一次的全國性門徒營會,幫助台灣各地區的國中生,能在國中時期有機會藉由這個四天三夜的營會,深刻地了解基督救恩的信息,並願意立志跟隨,並透過精彩及動態的活動體驗,解決他們在信仰上的疑惑及徬徨,將他們的根基建立在基督信仰的磐石上。
偏遠地區服務學習福音隊
  飛颺連結都市及偏遠地區教會,舉辦「偏遠地區服務學習體驗營」,並徵召大學生,帶領國中助理,到中寮、魚池、埔里、台東、花蓮、屏東……等偏遠地區,陪伴小學兒童。營隊以「希望閱讀」為主軸,透過繪本閱讀與才藝教學,激發偏遠地區孩子的學習潛能,並培養青少年愛人的心志。
青少年輔導人才培訓
  為了應付日益龐大的營隊活動及教會輔導需求,飛颺定期舉辦多項培訓課程,包括:戲劇活動人才訓練、體驗教育引導員初階及進階訓練、服務學習福音隊領袖培訓班等,結訓後授與證書、領章,並安排實習機會。
飛颺少年雙月刊
  藉由專業編輯團隊,定期出版飛颺會訊,以分享中心工作概況、創意教材、研發經驗及青少年事工資訊。本刊可免費索取或上網點閱下載。
福音教師事工
  為了提升基督徒教師在學校的見證能力,「飛颺教師團隊」長期經營教師新鮮人團契、教師專題講座、福音教師網站、退休老師關懷等,以耕耘福音教師的禾場。
品格教育書籍出版
  飛颺彙整多年的工作經驗,委由校園書房出版《飛颺人際有藍天—探索教育的魅力》、《玩出好品格》、《玩出品格力》,共計十八項品格單元,內容有暖身、品格體驗活動、引導反思、學習單實做、輔導加油站等。書籍另附生動活潑的現場實作教學光碟,可反覆學習,增進熟練度。
Contact Information
Phone: 02 6604 2333
Website:

Send message to listing owner

Send message to moder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