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Home
  2. »
  3. Champions Education Association | 得勝者教育協會
Address:
104075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57號3樓, 中山區 Zhongshan District, 台北 Taipei, 台灣 Taiwan 104075
Description:

得勝者計畫

1994年,榮司提反夫婦從美國來台投入校園生命教育,期望透過「得勝者計畫」幫助青少年培養自信、自律與尊重的品格。得勝者教育協會長期招募熱愛青少年的志工老師,深入國中校園,透過問題處理、情緒管理、寬恕教育等課程,建立正確價值信念、提升自我管理效能、展現熱誠的生命力。從起初只有2個班級開始,至今全台每年有超過45%國中學校實施得勝課程。

我們的使命

建造青少年的生命品格、培育以服務為導向的未來領袖。
青少年正值性格發展的關鍵時期,就像栽種植栽一樣。發展地健康或是歪斜,關鍵就在此刻。
得勝者教育協會每年招募熱愛青少年的志工老師,傳授正確價值觀、生命技能與熱愛生命。以生命影響生命!您的支持將成為改變台灣未來的力量。

精神標語

得勝心標語:
得勝者是勇於面對挑戰的人。
抬頭仰望、不垂頭喪氣、不低頭滑手機
各位CHAMPIONS要LOOK UP!

Contact Information
Phone: Tel (02)2722-7605
Website:

Send message to listing owner

Send message to moderator